人妻歌手許維恩和前B.A.D.團員Alex交往3年,結婚4年,原是人人稱羨的夫妻,30日卻共同發表聲明,從夫妻回到朋友關係,目前是分居狀態!其實兩人交往前,許維恩經歷一段苦戀,眼睜睜地看著前男友楊明學受病痛折磨,最後離開人世,和Alex結婚前,更因為放不下楊明學,有過悔婚念頭,直到夢見前男友,才終於解開心結。

Alex2009年上《康熙來了》時透露,婚前知道這段苦戀:「我尊重她這段戀情,忌日的時候,我會陪她(許維恩)上山拜他。」讓小S、蔡康永非常吃驚。許維恩表示,當時接受Alex求婚後,有段時間很猶豫:「直到結婚前,突然夢到他(楊明學)穿著西裝、坐著輪椅,祝我幸福,最後我哭醒了!」

許維恩、Alex相戀到結婚,兩人之間始終有個楊明學,Alex為了解開許維恩的心結,不惜在結婚典禮上,演唱許維恩跟楊明學的紀念歌曲《旋木》,他透露:「要唱這首歌時,現場只有兩個工作人員知道,維恩還背對著我打算丟捧花!」Alex說,當時會做這個決定,是因為他認為楊明學寫的歌詞,是快樂的意境,不應該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