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Mandy Lieu及李樂詩等日前出席護膚品牌揭幕禮擔任嘉賓,被問起遭男友林在機上偷吻之事。文匯報報導,吳千語跟林到米蘭度假,被指於機艙內吻到「啜啜聲」,吳千語否認其事,指她當時睡著了,是林則在她臉上偷吻。

之前吳千語跟林到米蘭度假,被偷拍到於機艙內吻到「啜啜聲」,報導稱,吳千語解釋說:「我因為時差好累睡著了,他來幫我蓋被,我已經沒有知覺,醒來後他有告訴我,還說有吻過我,但當時不知給誰偷拍了,其實這些都是很sweet的舉動,不想被人扭曲!」會否很氣憤?她說:「我只想講事實,吻是有吻但無啜啜聲,當時我睡著了!」是林偷吻你?吳千語甜笑說,「都是on the face!不是大家所想的,我們的舉動正常,是平常男女朋友會做的事。」會否叫林下次不要這麼猴急?她無奈笑說:「他來幫我蓋被,吻的情況還是問他好了,當時我睡著了!」

報導指,吳千語談到自從跟林拍拖後工作不斷?吳千語表示是放假歸來做回公司之前安排的工作,這方面她都少問公司,一切聽從安排。會否感覺現在已經「升級」?她表示沒這感覺,再問接工作又是否有加價?她回應說:「都是公司安排,接工作不會第一時間問價錢,這也要去問公司。」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吳千語、林偷吻到「啜啜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