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狩獵者》是一部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由《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本片女主角由(《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世界上唯一比壞心的 惡皇后(《女魔頭》金獎影后 莎莉塞隆飾)還更美麗的女人-白雪公主,因此惡皇后處心機慮想要殺害公主。惡皇后指派狩獵者(《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去追殺白雪公主,卻沒想到狩獵者竟私下訓練公主如何去對付惡皇后,甚至威脅到惡皇后的黑勢力,被白雪公主深深吸引的白馬王子則是由帥氣男星(《神鬼奇航:幽靈海》)山姆克拉佛林飾演。

【電影 公主與狩獵者 資料由環球電影公司提供】


我想,如果沒有莎莉賽隆,這部片應該會是一齣悲劇,大悲劇~



莎莉賽隆真的太利害了,不僅人長得美,連演技都好到迷死人,雖然演得是壞皇后,但是這部片就是跟著她一起情緒起伏,如果皇后不夠壞,這部戲鐵定會被我痛批啊!



其實不大記得克里斯漢斯沃的名字,簡介上都有,但是仍然過目即忘,反正一概說雷神,大家就知道我在指誰了,這回克里斯漢斯沃不拿槌子拿斧頭,打鬥場面其實沒有到精彩的地步,但是仍然覺得他還是雷神....



克莉絲汀史都華雖然是主角,但我個人不喜歡她,除了她永遠都是一號表情之外,看久了,總會覺得這個人是隨時都在難過嗎?愈看會愈跟著皺眉,看完她演的電影, 我就會眉頭深鎖,散場時會覺得顏面神經失調,所以不愛看她的電影,這次看著又覺得,她的嘴巴是不是合不上啊?和飾演公爵兒子的那位,二人真可說是一對,同樣都是嘴開開,原諒我記不得那個人的名字,因為實在太路人了,看完就忘了....... 



皇后為什麼要追殺公主,這個故事經過改編,和我們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不大一樣,皇后追殺公主,是要吃她的心臟,才能長生不老,看到魔鏡這麼說時,我其實突然想起了西遊記,眾多妖怪都要吃唐僧肉,因為吃了唐僧肉可以增加五百年道行,而且可以長生不老,哈~我也想吃唐僧肉啊!

ci0011  

雖然有莎莉賽隆撐場面,索爾來後援,但是看到中後段時,我又禁不住哈欠連連了,實在有點兒太拖了,朋友說,怎麼看到後面好像在看魔戒啊,真的有那個fu~雖 然這部片我沒睡著,但是個人也不會推薦它,大製作是看得出來場面特效都不錯,尤其是大白鹿出現時,那個效果相當棒,但是鏡頭只要一回到公主身上,我就又開始跟著皺眉了,要我皺眉看完這部戲,還是有些吃力啊!

 

PS. 片尾白雪公主加冕時,七個小矮人不是有一個在救白雪公主時,已經掛點了嗎?為什麼加冕時我還看到七個小矮人?對,我看到了七個,不相信,去戲院看看,真的有七個。

 

PPS. 剛才有網友指出,因為這是改編過的,別再相信只有七個小矮人了,這個故事裡,他們是一個"族",不只有七個人,跟著白雪公主到處玩的....啊~不不不,是跟著白雪公主演出公主復仇記的小矮人有八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