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爆紅的搞笑女朋友正妹「阿喜」,與剛推出個人性感寫真集的「雞排妹Ili」兩人首度合體拍攝微短片,兩人同時穿上爆乳小可愛合體上陣,被爆兩人爭艷種下心結?

為全新體感電視拍攝短片,兩位從網路出道的美眉突破肢體障礙,只著小可愛與超短熱褲盡力賣弄肢體性感,而卻傳出兩人早就種下心結?

▲圖:網路正妹雞排妹Ili與阿喜拍攝短片時傳兩人種心結。(圖/NOWNEWS拍攝)<br />
▲圖:網路正妹雞排妹Ili與阿喜拍攝短片時傳兩人種心結。(圖/NOWNEWS拍攝)

阿喜透露說:「第一次上完節目後,在臉書提到當天的來賓有雞排妹,沒想到有網友來囉嗦,說雞排妹都沒有提到我」

而Ili緊接著說:「真的被氣死,阿喜是非常有禮貌的人,但是我沒那麼細心,難不成我一個禮拜上5個節目都要把來賓提出來嗎?」

雞排妹剛推出寫真集,阿喜大方表示:「看過了,而且嘴唇好吸引人,尤其是那張喝牛奶的!但我還是看看就好,我不是這個路線的,沒辦法擺出性感的姿勢。」兩人合作的短片將於10月5日於網路播出。

關鍵字: 雞排妹 ILi 阿喜 寫真 女朋友 性感 攝影 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