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187公分的郭品超在中視周日偶像劇《愛啊哎呀我願意》和陳怡蓉談長短腿之戀,戲外也爆出與他相差23公分的陳意涵搞曖昧,她日前在微博寫了一句「想看你的風景,我願意放棄我本來該有的高度」,郭接著留言「妳不需要放棄妳原本平穩的高度,也可以看到我看到的風景,因為我可以彎下腰來,也可以背起妳」。網友猜兩人隔空傳情,郭趕緊澄清,更讓人覺得不單純。

郭品超解釋:「我只是自以為很會寫詩,就把她的拿來改一改而已,大家別誤會了。」還用微博向陳意涵求救,「妳也幫我解釋解釋,我死定了。」據知,兩人才剛認識沒多久,牽線的是他好友何潤東,何與陳正拍新戲,郭7月曾到上海探班,上個月,何和張鈞甯拍微電影,郭和陳也到片場探班,正追求陳?郭昨說:「朋友而已啦。」陳的經紀人說她桃花旺,身邊不乏追求者,現在還很享受單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