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人氣「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oton),以傲人的D奶走紅模特兒圈,火辣身材讓男人無法抗拒。最近她為柯夢波丹(COSMOPOLITAN)拍攝一組性感寫真,大走鄉村風格。

凱特這次拍攝的風格以鄉村為主,在穀倉裡拍攝,還有馬匹相伴,不過好身材一就是焦點,性感內衣、甜美笑容、魅惑電眼全都沒少。不過她笑稱自己同時具備女生以及男人婆的特質:「當我在城市中我就會很女孩,當我在穀倉裡我就會顯露出男人婆的一面」。
凱特阿普頓笑稱自己是女孩與男人婆的合體。(圖/翻攝網路)
▲凱特阿普頓笑稱自己是女孩與男人婆的合體。(圖/翻攝網路)

談到自己對於性感的定義,凱特直說:「當妳擁有一段好時光、看起來相當悠閒甚至一頭亂髮」至於最愛凸顯自己的那個部分?她說是眼睛,「我總是擦上睫毛膏」
凱特阿普頓最愛凸顯魅惑的眼睛。(圖/翻攝網路)
▲凱特阿普頓最愛凸顯魅惑的眼睛。(圖/翻攝網路)

凱特阿普頓拍攝《柯夢波丹》大走性感鄉村風。(圖/翻攝網路)
▲凱特阿普頓拍攝《柯夢波丹》大走性感鄉村風。(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凱特阿普頓 柯夢波丹 鄉村風 酥胸 性感 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