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郭雪芙在台視、三立、東森《螺絲小姐要出嫁》大洗泡泡浴!第一次洗浪漫的泡泡浴,讓她玩心大起,而她也透露自己洗澡都洗超久,郭雪芙說:「我喜歡邊洗澡邊想事情,而且還會唱歌,如果包括吹頭髮跟保養的話,全套大約要一個或一個半小時。」因為洗太久,有時家人還會擔心她出事,敲門問她洗好沒。

劇中郭雪芙飾演Vivian,是高丞寬(邱澤飾)的未婚妻,但她發現未婚夫心中已經有了羅思儀(賴雅妍飾),於是決定住到高丞寬家中。這場洗澡戲讓郭雪芙很興奮,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洗泡泡浴,因為泡泡很綿密,加上防護措施都做好了,很安全,所以很放心玩。」

上週播出郭雪芙推倒賴雅妍,讓她差點摔下天橋的劇情,不少觀眾都覺得實在太可怕!郭雪芙解釋,劇中角色是發現自己將失去男朋友,才驚覺很在乎對方,她說:「如果我遇到,我會努力去爭取、改變自己,但不會去強迫對方,真的不行時,我會祝福他們。」 
郭雪芙開心洗泡泡浴。(圖/三立)
▲▼郭雪芙開心洗泡泡浴。(圖/三立)
郭雪芙開心洗泡泡浴。(圖/三立)

關鍵字: 明星 郭雪芙 洗澡 泡泡浴 邱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