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被奉為娛樂圈金童玉女的董洁[微博]和潘粵明[微博]如今形同陌路,從19號分手消息傳出至今雙方的這場分道揚鑣近乎成為一場鬧劇,有關陰謀、誹謗、嗜賭、小三等各色劇情上演。其中與潘粵明合作過的演員李羲兒[微博]被傳是二人婚姻中的小三。為此李羲兒今天發表新浪微博否認,稱自己有男朋友,並評價稱潘粵明為人正直,偶爾會提董洁和孩子,他挺愛他的家人。

潘粵明與董洁已經分開的消息被傳出後,雙方都被傳有第三者。而潘粵明方面被傳的小三是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李羲兒,而此傳聞衹稱董洁發現潘粵明包養小三,憤而提出離婚,並沒有拿出具體的事實來說明。對此李羲兒今天通過新浪微博否認自己是小三。

李羲兒于14時45分更新新浪微博稱小三之傳聞給自己和很多人造成了困扰,她澄清稱自己已有一段穩定的感情,與潘粵明衹是一起演過戲,從來沒有私下有過接触,並且自己也不認識董洁。而對於潘粵明的印象,李羲兒稱他為人正直,很照顧人。偶爾也會與人談及董洁及孩子,看得出他愛家人。

微博原文:

事件給很多人造成了極大的困扰,深感抱歉。今天,我接受了中國新聞網的獨家專訪,對此事進行了回應,今後也將不會再有任何回應,謝謝大家。

1、妳和潘認識多久了,怎么認識的?

回:我和他認識大概5個月左右吧,當時是拍戲的時候認識的,他演我哥哥。

2、妳和潘私下見過面嗎?都是什麼場合?

回:我和他沒有私下見面,我們都是在拍戲的時候,大伙一起吃飯工作,私下完全沒有聯繫。

3、妳覺得潘是怎么樣一個人?他也常談起董洁和孩子嗎?

回:他為人很正直,在劇組里也很照顧大家。包括劇組所有工作人員都對他印象挺好。大伙一起的時候,他偶爾會談及孩子和董洁,看得出他挺愛家人的。

4、網上傳妳插足他們婚姻,妳怎么看?

回:我有男朋友,我們都彼此深愛對方。我從來沒有,也不會插足任何人的婚姻、感情。

5、妳和董洁認識嗎?見過面嗎?

回:不認識董洁,從來沒見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