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竄升的新一代「宅男女神」郭雪芙,在電影新作《變身》飾演高傲霸氣的電視台董事長,一上任就炒了陳柏霖魷魚,犀利作風毫不手軟,而失了業的陳柏霖幸好有化妝師「靜芬」默默守候,不但對他不離不棄,還陪他飆車痛哭。

郭雪芙在寒假賀歲檔喜劇《變身》飾演新任電視台董事長「蘇盈盈」,一上任之後發現做了多年的老節目《宇宙超人Fly》收視率下滑,於是決定大刀闊斧整頓,第一要務就是把「過氣」的超人演員陳柏霖換掉。片中只要她出現就是板著一張臉孔,「機車」程度不亞於在《螺絲小姐要出嫁》的千金小姐一角。
「宅男女神」郭雪芙在《變身》飾演高傲霸氣的電視台董事長,只要一出現就板著一張臉。(圖/公關照)
▲「宅男女神」郭雪芙在《變身》飾演高傲霸氣的電視台董事長,只要一出現就板著一張臉。(圖/公關照)

這也是郭雪芙繼《BBS鄉民的正義》後,再度與陳柏霖合作,但兩部戲都無緣和他談情說愛,而且明明是甜美的宅男女神,卻總是演使壞的角色,對此郭雪芙不介意說:「可能是我給人的感覺有點大小姐樣吧,但我覺得有機會能演反派的感覺挺不錯的。」

其中還有一場戲,郭雪芙還害陳柏霖「卡螺絲」,她說:「有場戲是我和他單獨談話,我要講一長串台詞,結果我一直卡螺絲,後來柏霖也被我影響了,換成他在卡螺絲,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
新人陳庭萱從上百人中脫穎而出,演出《變身》女主角「靜芬」。(圖/公關照)
▲新人陳庭萱(左)從上百人中脫穎而出,演出《變身》女主角「靜芬」。(圖/公關照)

片中陳柏霖失業後心情跌落谷底,好在有化妝師「靜芬」默默守候,兩人漸漸產生情愫。導演張時霖表示一開始就設定這個角色由新人擔綱,結果氣質脫俗的陳庭萱從上百人中脫穎而出。當得知獲得角色那一刻,陳庭萱興奮尖叫,「我完全沒想到中選,太開心、太不可思議了!」《變身》耗資7000萬打造,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結合喜劇、動作、熱血等元素,並傳達「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將於2013年1月18日熱血上映!

關鍵字: 變身 郭雪芙 陳柏霖 陳庭萱 張時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