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1988年6月30日-),臺灣女藝人,多利安娛樂演藝經紀事務所旗下藝人,2008年時拍攝麥當勞雙魚篇廣告一炮而紅,因外表甜美可愛,而有著「美食女神」的稱號。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一員

 

從「Dream Girls」打響名號後,郭雪芙最近以個人之姿登上FHM封面,穿著一身雪白的小洋裝,在湖邊展現傲人D罩杯上圍、白皙美腿,不過拍攝時候工作人員可是提心吊膽,既要留心春天戶外蚊蟲多,又要注意可別讓郭雪芙拍攝過於投入,忘情跌入水中,成為「出水芙蓉」可就不好意思了!

今年對郭雪芙來說,在戲劇上的表現亮眼,從甫風光下檔的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到為超商代言的微電影,以及暑假還會推出以網友為題材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角色一路從黑道千金演到女記者,角色變化十足。但郭雪芙在FHM專訪裡坦承,她也有不太敢接的工作,那就是「美食節目外景主持人」!她說:「很怕這條吃吃吃的路一去就回不了頭,整個身材大走樣,很害怕!」

偶像劇的情節浪漫,到底郭雪芙自己覺得實不實際呢?「不會啊!如果我真的遇到一個對的人,跟他相遇的過程、在一起的場景,這些事情我都會去幻想耶,我是愛幻想的人!我會說『今天沒什麼事,我們去看海吧』」她也自爆最浪漫的告白場景,「曾經有一個學長精心準備了一天的節目,帶我出去玩,然後跟我告白,在地上用酒精膏寫字,還滿開心的」,不過對方卻不是她的菜,「體貼的男生比較容易打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