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劇講述70年代和現代兩個愛情故事,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和兒子。
少女時代潤娥同樣也是一人飾演兩角,分別是70年代樸實又清秀的校園女神金允熙和2012年日本農業大學園藝專業在學的明朗少女花。
愛情雨"

中文名: 愛情雨
出品時間: 2012
出品公司: 韓國KBS
制片地區: 韓國
導演: 尹錫湖
編劇: 吳秀研
主演: 張根碩,林允兒
集數: 20
類型: 愛情
上映時間: 2012年3月26日 
簡介:愛情雨》一劇講述70年代和現代兩個愛情故事,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性格截然不同的父親和兒子。集女生寵愛於壹身卻毫不關心的仁河(張根碩飾), 偶遇允熙(林允兒飾)後, 心中再也抹不去她的身影. 通過允熙掉落的日記了解了這個從未與之交談過的女孩, 之後的某日,兩人再次相遇, 共撐壹把傘在雨中漫步...然而, 仁河在表白之前卻得知自己的好友東旭也喜歡允熙......   再加上因為喜歡著仁河的慧貞的關系, 四人飽經了愛情的成長之痛... 允熙與在美國遇見的留學生生下了女兒夏娜... 32年後, 徐俊撿到了為了參加北海道植物園招聘韓國職員的面試的夏娜掉落的手機, 兩人彼此第壹印象很糟糕, 但越想避開卻反而變得越近. 而仁河與允希也迎來了32年後的首次重逢.

愛情雨人物介紹 
70年代
徐仁河 張根碩飾
  韓國大學 藝術院學生/23歲   她掉落的日記本,曾經有好多的夜晚用悲傷的心讀它,我20歲被她填滿...
  韓國大學生 美術系學生   像莫奈的畫壹樣溫和的臉,陽光壹樣的微笑。   能被譽為天才的出色繪畫實力。再加上是名門宗家的公子!!   如果世界上有“不公平”這個詞,那就壹定是為他存在的。就因為是這樣的他,所以集女學生的喜愛於壹身,但是仁河對女生毫無關心。


金允希 林允兒飾
  韓國大學 家庭學院學生/21歲   美術學院前的長凳,滿天星花束,那天下的雨,壹起觀看的晚霞,幸福的海邊還有和他壹起的21歲春天和夏天,讓我幸福的東西...
  長長的披肩發,白皙的皮膚,搖曳的連衣裙和白色的襪子。允希有著清純的外貌,帶著笑的兩只大眼睛,長長的頭發有著無言的笑容...   像只會在歌曲中的美麗的她。   雖然有著應是良好的家庭中無憂的成長的氣質,但卻是從小就失去父母,由奶奶撫養長大。由於並不富裕的家境,在做許多的兼職。因此覺得就像同年齡人那樣失去音樂茶坊,享受音樂,交男朋友,對自己是件奢侈的事情。   允希只有在她的日記本吐露心聲而已。


李東旭 金時厚飾
  韓國大學 醫學院學生/23歲   我大概交過超過1000名的女朋友,但是感覺到的愛卻只有壹次,我要成為超越埃爾維斯.普雷斯利(貓王)的男人。
  學校前面的音樂茶坊“sara B”的人氣DJ。以英俊的外貌和伶俐的口才成為了女人們的卡薩諾瓦。   無論對什麽事情都充滿熱情,懂得享受人生。對於這樣的他來說,也有著不能說的痛苦。曾經是政治界名門家族小兒子的父親,遇到了身在風月場所的女子而生下了東旭。   對母親殘留記憶已經所剩無己。


白慧貞 孫恩書飾
  韓國大學 家庭學院學生/21歲   因長相酷似演員Natalie Wood,是讓男學生們心情激動不已的韓國大學女王。
  因為是富人家的獨生女,所以以自我為中心。但是直爽又大膽的性格是她的魅力。   因總與仁河、東旭和昌模混在壹起所以是女學生羨慕的對象。慧貞的視線雖總是向著仁河,但他卻從來沒有回頭看她壹回。所以想把仁河變成自己的。   2012年


徐仁河 鄭進永飾
  55歲/美大教授   越是想抓在手裏,越是從指尖溜掉的初戀...現在,再也不會放開了。
  徐俊的父親。現在擔任韓國美術系專職教授。32年前送走了允希,陷入絕望之中時,陪在他身邊的是慧貞。   就這樣與慧貞結了婚,過了10多年的婚姻生活。但終於在徐俊10歲的時,與慧貞離婚了。   壹刻都沒有忘記允希,他無法說謊,哪怕壹丁點的感情,也會在臉上表現出來。   對於因為沒出息的自己而受傷的人感到負罪感,想平靜的生活。可是過了50歲的自己,卻與允希重逢了。   那個以仍舊清秀美麗的外貌出現在仁河身邊的允希。哪怕是自私也好,現在不想再壹次錯過。


徐俊 張根碩飾
  29歲/攝影師   我就是我,誰也不能侵犯我。可是,現在,我就是妳。   仁河的兒子。能拍出獨特的作品,也擁有出色的外貌的涉外0順位的攝影師。世界上獨壹無二的王子病。   只有自己最正確,只有自己最棒,不會理睬他人的視線。無論在何地,都會直言不諱,無論對何人,都無差別對待的毒舌。   但是,雖然有些諷刺,但他能夠完美地表現出他拍攝的照片中人物的魅力。
  徐俊對愛情也很隨意,業界傳聞他是風流公子。人們給他編的壹句口號是“3秒就泡到了”。   他在勾引女孩子常說的話是“我不相信愛情,我的父親因為無法忘記他的初戀而感到煎熬,我的母親也很不幸...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但是,為了拍攝畫報而跨過日本的徐俊,卻遇到了他無論如何也預測不到的女孩,夏娜。   自己的時尚感中絕對不會瞄準的夏娜的冒失鬼時尚!壹句話都不肯讓步的剛斷!   然而,通過取景器,用他的視線看到夏娜的瞬間。   夏娜清純的臉龐卻不知不覺讓他的心臟像出了什麽問題似的,瘋狂地跳動起來。   雖然無論如何也無法相信,不管怎樣都似乎是否認,但從遇到夏娜開始,無論是生活還是情感,都已經變得混亂了。


鄭夏娜 林允兒飾
  24歲/研究生,園藝師   給樹木愛的話,會長的很好。沒有想到我心裏的那棵樹會長的那麽高大。所以,現在這棵樹藏不住了。   允希和她在美國遇到的留學生鄭時憲所生的女兒。   明朗柔軟還有點啰嗦的少女,以前在日本農大專攻園藝。
  夏娜相信植物人和人的心是通的,會和生病的植物說話,給植物唱歌,不時讓人感到驚訝。但是,對夏娜了解越多,就越會被她健康的魅力迷住。她有點啰嗦又正直的性格,擁有讓周圍的人心情變好的能力。壹直笑著的、迸發積極氣息的夏娜。   她那像來到都市的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壹樣的標準和偏好,給White Garden的成員們帶來壹陣清新的風。   為了壹直放不下心初戀的允希,夏娜決心為媽媽尋找初戀。為了媽媽連北海道都去了,結果在那裏碰到了超級大壞蛋徐俊!看著夏娜的臉和衣服毒舌地說很土很村,要不就是在夏娜做的每壹件事裏挑毛病。好像這家夥出生的時候做的第壹件事不是哭而是說人壞話,徐俊。   自從遇見他,夏娜平靜的生活壹去不復返了。   24歲,夏娜的初戀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ay00玉潔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